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开发区税务局:多举措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11-13 09:48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持续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积极落实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采购疫情防护物品,物资准备充足,配合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落实好办公区域清洁消毒、日常体温检测、人员情况排查、出入登记备案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绷紧思想上的“弦”,克服松懈思想、侥幸心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宣传网上办税。按照“非必须,不窗口”原则,通过税企联络群、公开电话等多渠道为纳税人提供办税咨询辅导,呼吁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使用“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系统,引导纳税人采用电子税务局、个税APP、发票邮寄等网上办税方式处理各项涉税业务,力求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的情况下,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优质纳税服务。

开展线下预约办税。对于确实不能通过网上办理的少量特殊业务,办税服务厅安排专人提供线下预约办税服务。纳税人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先行预约,带齐资料在约定时间到达即可立即办理。办税期间,双方均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护,并保持适当距离,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和近距离接触,确保不因线下办税增加病毒传播风险。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局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舆情防控意识,接收一切消息要以官方报道为准,不得出现因传播不实消息导致负面舆情的情况。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谣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