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明水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09:26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5日,明水县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入、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明水县税务局迅速制定学习宣传计划,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兴税平台等多种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通过宣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县局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很多青年税务干部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更好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明水县税务局局长于秋成:“我们将全力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改进办税缴费服务、完善税务执法方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明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