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东宁市税务局在东宁市首届 “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6 10:10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11日,东宁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东宁市首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通过初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东宁市税务局最终获得了团体赛三等奖、个人赛三等奖和个人赛优秀奖等三项荣誉。

东宁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宣传部和机关工委的号召,从全局“学习强国”前10名学习标兵中推选出4名党员干部,代表市税务局参加挑战赛。在初赛阶段,税务干部们沉着应战,团体和个人双双成功晋级12强决赛。进入决赛阶段,税务干部们继续发扬团结进取的精神,自信稳健,不畏强手,获得佳绩。

知识源自学习,实力在于积累。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东宁市税务局广泛发动党员干部,抓好“学习强国”日常学习,不断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组队参加此次挑战赛,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在学习中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促进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