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海伦市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0:15 信息来源:海伦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海伦市税务局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等载体,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海伦局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提升海伦税务整体形象,为海伦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二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本职岗位结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学以致用,拓展工作的思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海伦局税收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