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海伦市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增强组织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14:18 信息来源:海伦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海伦市税务局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2020年税收工作全过程,将党建工作作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党性修养,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

一是强化组织引领。党委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全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建与税收工作,不断强化征管效能,明确各项工作行动方向,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有序推进税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强化思想引领。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将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廉洁从税等方面的教育纳入干部培训计划。邀请先进典型人物进行宣讲,激励广大税务干部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广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税收改革发展任务融入主题党日,促进党员服务管理能力提升、重点工作加速推进。

三是强化作风引领。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单位党员干部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哪里需要去哪里,担当作为。在纳税服务、税源管理等税收服务一线,通过佩戴党员徽章、设立党员先锋岗、公开承诺践诺等方式,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集中精力抓落实、优服务,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