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大庆市税务局“三步走”加强外资企业基础信息常态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11-17 14:39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大庆市税务局通过“三步走”积极开展外资企业基础信息数据比对补录工作,进一步夯实国际税收基础,促进基础信息常态化管理。一是把握重点、全面排查。依托金税三期综合数据税务登记信息,以外商投资备案报告、联合年报、诚信档案、信息公示平台为抓手,利用政府部门及互联网信息三方比对,从注册类型、实收资本、投资国别、所属集团、股权架构等多维度完善基础信息管理,并在金三系统中做好相关信息的变更。二是落实责任,逐户核实。按照新的征管体制改革要求,国际税收管理科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对303户外资企业逐户核实,确保采集信息真实有效、准确无误。三是加强管理,建立机制。积极向纳税人宣传、辅导基础信息变更报告意识。同时,要求第一责任人要定期进行基础信息的比对与补录,将此项工作列入常态化管理,确保征管数据质量得到不断的巩固和强化,有效提升了外商投资管理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