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省局举办全省税务系统税收风险管理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7 14:40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税收风险管理工作质效和风险管理队伍业务水平,11月9日至11月15日,全省税收风险管理业务骨干培训班在省税务干部学校举办,来自全省税务系统的170名税收风险管理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的风险管理业务专家开展专题培训,课程设置了税收风险管理业务分析、应对技巧讲解,经典案例解析、异议申诉及风险管理业务概要解答等内容。

该培训班师资力量强,课程设置贴近基层业务实际,学员学风良好,纪律严明。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拓宽视野,了解和掌握了税收风险管理的先进理念和最新政策,有效提升业务水平,纷纷表示,在学懂弄通此次培训班内容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更新理念,融会贯通所学知识,强化自身税收风险管理业务素质,夯实风险管理基础,持续优化风险管理各个环节,把培训成果转化成推动风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风险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全省税收风险管理业务骨干培训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