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出口退税管理系统停机升级期间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11-17 15:38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出口退税管理系统,提高用户体验,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将于2020年11月17日零时至2020年11月30日上午8时30分对出口退税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届时,相关信息系统将停机升级,与出口退(免)税相关的业务将暂停办理。为了避免系统升级影响您办理业务,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及时关注公众号动态信息。请您及时关注黑龙江省税务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各办税服务厅通知通告,积极参加出口退税管理相关系统整合升级的培训辅导。税务机关将通过以上渠道发布相关通告信息,推送操作指引、常见问题答疑等辅导资料。

二、合理安排办税时间。请您妥善安排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办理时间,避开暂停办理业务阶段,提前或延后办理,避免系统升级对办理业务带来影响。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恢复办理初期,请您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涉税事项,避免出现拥堵、办理时间过长等情况。

三、通过正规渠道获取相关信息。系统升级停办业务期间,您如有疑问,请咨询主管税务机关或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同时,请警惕各种来源不明的虚假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2020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