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向阳区税务局宣传税收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7 14:04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黑龙江省税务局开展2020年“诚信龙江”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向阳区税务局积极主动落实主题宣传活动内容,从线上、线下等多种途径对辖区内纳税人广泛宣传,通过微信群发、发放资料、“网格员”点对点等方式宣传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纳税人诚信纳税意识,让纳税人了解信用评价结果应用等知识,促进税法遵从度和营商环境的优化。

黑龙江鹤鸣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在2019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价中被评价为D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纳税人发票使用等功能。向阳区局了解到上述情况后,以省局开展的“诚信龙江”宣传活动为契机,主动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4项优化纳税信用管理措施。按照总局公告要求,调整了税务机关对D级纳税人采取的信用管理措施,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纳税信用等级修复,将其从D级修复到B级,并主动告知企业调整信用等级评价的情况。

鹤鸣米业负责人韩经理表示:“向阳区税务局不仅及时让我们了解了税收优惠政策,还让我们在满足新政策规定时第一时间享受到了新政策,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