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东北网】四级网格化管理 助力服务接地气

发布时间:2020-11-18 09:56 信息来源:东北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东北网11月13日讯 补充提醒,宣传辅导,实地踏查,精准排查。国家税务总局佳木斯郊区税务四级网格化管理,实现了分级负责分类管理、图网结合纳服一体的工作格局。

据悉,该部门网格员根据应催报、催缴等信息清册,并与社区双管齐下,做到让纳税人及时、准确的收到涉税业务提醒、通知。在社区服务中心放置税收政策宣传资料,纳税人可就近去社区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以及基本的涉税事项,通过社区渠道宣传最新税收政策,做到税收宣传的全方位、无死角。

此外,社区根据税务机关传送的调查、巡查等实地任务清册,对辖区内的纳税人进行初步实地调查,为后续的认定、核定工作提供信息基础。对于位置模糊、地址复杂、联系方式失效的纳税人则进行精准排查、定位。最终,社区还可充当税源部门以留置送达形式递送税务文书时的第三方见证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