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庆安县税务局不断提升税收宣传传播力和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0-11-02 15:37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庆安县税务局通过建立“新媒体+税收宣传”模式,以培养骨干人才、提升作品创新、丰富宣传素材等方面为抓手,努力把税收政策宣传好、解读好、辅导好,初步构建全方位、多元化的税收宣传矩阵,打造新时代税收宣传品牌。

聚合税收宣传力量。发掘机关股室和税务分局具有文学基础和创作能力的年轻税务干部,组建宣传团队,搭建专业人才提升平台,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进行培养,通过实践锻炼提高税收宣传工作水平。

注重税收宣传时效性。梳理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的税费政策热点难点,通过视频会议软件,举办线上政策辅导培训2次,录制政策解读视频8个,有针对性讲解政策要点。配合最新税费政策的发布,积极在主流媒体发声,多篇稿件在省级、市级、县级媒体刊发。

不断创新税收宣传方式。以小见大、以点带面,把税收宣传走进生活、贴近群众。先后制作了《保密伴我行护航新时代》情景剧、《我的爸爸是税法超人》微动漫、《青山一道同担风雨》沙画视频、《5G+税务》概念短片等税收宣传作品,部分作品获得全省三等奖、全市二等奖,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肯定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