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一件小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08:15 信息来源:虎林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谢谢你们啦,税务局帮了我们大忙,这下我们可放心了!”虎林市鹏达汽车配件商店的老板高兴地说。

虎林市鹏达汽车配件商店是虎林市税务局辖区内以汽车配件及润滑油零售,汽车修理与维护为主营业务的纳税人。2020年5月,该企业在牡丹江润驰商贸有限公司购入577升润滑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并通过增值税发票平台录入库存577升。但税控售后公司进行库存调入时发现税控盘内库存仅为75.57776182升,一时无法解决。无奈之下,纳税人急忙找到虎林市税务局寻求帮助。该局工作人员接到求助后,全面了解情况,积极主动与税控售后部门、上级单位沟通协调,千方百计寻求解决途径。最终,将纳税人取得的成品油发票的复印件和情况说明提交至上级单位,整改了后台库存量,解决了困扰纳税人多日的“烦心事”。

一件小事暖人心,这也反映出虎林市税务局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的良好风貌和“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的服务理念。将纳税人的每一件事当成大事,把身边的每一件工作做到尽善尽美,是每一名虎林税务人的光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