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虎林市税务局上下合力帮扶户全脱贫

发布时间:2020-11-20 08:18 信息来源:虎林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虎林市税务局党委班子全员前往虎林市珍宝岛乡小木河村,走访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大米、白面、水果等慰问品,实地查看了贫困群众当前生产生活状况,积极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该局党委聚焦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这一目标,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扶贫干部,坚持扶志和扶智相结合,积极推进家禽家畜养殖、蔬菜种植,狠抓产业扶贫全覆盖,全局上下形成合力,最大程度释放扶贫政策红利。

经过不懈努力,该局结对帮扶的6户贫困群众全面实现了“不愁吃不愁穿”,人均收入持续增长,均达到了稳定脱贫标准。帮扶对象张德金获得了鸡西市委宣传部、鸡西市扶贫办授予的“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