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虎林市税务局擦亮文明招牌护航税收

发布时间:2020-11-20 08:19 信息来源:虎林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虎林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自2019年被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以来,始终致力于将“青年文明号”作为税务系统的明星招牌,更好地助力税收发展,争做护航税收的“排头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通过“网上办、自助办、邮寄送、线上答”等方式,对不了解、不熟悉“非接触式”办税的纳税人、缴费人开展针对性宣传辅导,持续扩大受众范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为了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的办税环境,在办税服务厅设置防疫屏障。但这“屏障”隔不住税务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他们通过耐心细致服务,让办税人更加了解知晓各项税收政策。

青年干部的成长离不开前辈的帮助扶持。该局邀请纳税人参加“税务新人的一日”体验活动,为其搭配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与青年干部共同学习,加深其对税务工作者的理解;青年干部更加坚定了从事税收工作的信心,更感恩前辈的帮扶。该局将以“青年文明号”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用实际行动履行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承诺,把办税服务厅建设成纳税人信赖、社会认可的文明窗口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