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爱民区税务局下沉一线积极开展联合清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0:29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18日以来,牡丹江地区持续降雪,为居民生活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方便纳税人和缴费人办理涉税业务,爱民区税务局在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的基础上,与北山街道联合开展清理道路积雪活动,全力以赴应对雪情。

“以雪为令、边下边清”,19日至20日,爱民区税务局干部职工不畏严寒,积极开展清雪志愿服务,对办税服务厅门前、分担区及楼梯周边积雪进行细致清理,帮助陷入门前积雪的车辆脱困,在此基础上,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下沉社区,与北山街道开展联合清雪活动,历经两个多小时的奋战,为社区居民安全出行清理出一条“暖心路”。

雪情就是命令,此次清雪活动充分体现出税务干部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战斗精神,为居民出行道路畅通贡献了税务力量。爱民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税务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