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宝清县税务局开展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3 11:01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市局要求,为使我局税务干部和房开企业纳税人熟练掌握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更好的发挥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系统的作用,我局于2020年11月14日开展了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系统业务培训工作。

我局邀请了有着多年授课经验的市级优秀兼职教师陈波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培训分为企业端与税务端两场进行。陈波老师有着多年的房地产企业税收管理经验,对于企业端系统培训,不仅对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系统企业端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从房地产行业税收风险角度讲解了相关税收政策;对于税务端系统培训,从实际管理角度对税务人员的系统操作及政策辅导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课程结束后,企业财务人员及税务干部纷纷向老师提出了自己在实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老师也逐一予以详细的解答。通过这次培训,为我局快速推进房地产一体化应用做好充分准备,为房地产企业税收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