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兴山区税务局:税务党员在行动 敬业奉献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0-11-23 13:50 信息来源:兴山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工作扎实深入,兴山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先锋队,开展“减税降费”主题党日活动。努力促进党建与税收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真情服务纳税人、缴费人, 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积极探索,宣传到位。向纳税人、缴费人发放了“减税降费”宣传单,面对面辅导纳税人关于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减免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减税降费力度,享受税收政策红利。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区局党员们投身到“减税降费”宣传工作一线,成为了政策落实的排头兵。

互动交流,畅通渠道。开展座谈调研活动,税企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该局扎实开展促企发展行动,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做好跟踪问效,不断优化征管流程,有效解决了企业办税缴费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

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支部微信群等互联网平台,既保证活动正常开展又不拘泥于形式,将信息化有效融入党建管理。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会议以视频形式正常开展,党员运用互联网学习,通过互联网参加组织活动的意识和技能不断增强。

区局全体党员干部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实际,勇担当、善作为,敬业奉献当先锋,廉洁自律做表率,始终做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用实际行动彰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