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庆安县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09:18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庆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玄士海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和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税收工作中、体现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举措上,更好发挥好税收职能和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要全力落实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税收发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凝聚合力、强化担当,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改进税务执法方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