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庆安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诚信龙江”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09:19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建设,提升诚信意识,庆安县税务局不断丰富和创新诚信宣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开展“诚信龙江”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

一是开展信用政策知识宣传活动,印发诚信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向纳税人、缴费人发放,通过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诚信宣传海报和视频。并组织“诚信龙江”宣传标语征集活动,共计征集宣传标语30余条,评选优秀作品5条,通过微信群集中发布,制作成条幅,在办公楼、办税服务厅和税务分局悬挂。

二是组织全体税务干部深入学习诚信知识,组织诚信专题讲座2次,集中观看诚信教育短片。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诚信学习列为党支部学习内容,在支部会议上交流和分享学习体会。

三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和《税务总局等十三部门关于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的通知》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在减少审批环节、提升办税效率、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在纳税人、缴费人痛点堵点环节制定有效便利举措,不断改进提升,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改革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