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肇东市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0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未来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对2035年发展蓝图进行了科学擘画,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连日来,肇东市税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及时组织,精心安排。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全会,以党支部为单位交流心得体会,并拟邀请市委宣讲团讲师集中为全局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是围绕重点,学深悟透。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对五中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和规划《建议》安排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深入贯彻、深化落实。

三是提高站位,狠抓落实。要求全局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五中全会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和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在服务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