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兰西县税务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1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自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兰西县税务局积极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迅速行动,积极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即下发通知,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

二是以上率下,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县局领导班子带头学、深入学,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带动和激发广大税务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组织全员深入学习,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全体税务干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要抓好落实,努力做好当前各项税收工作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税收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引领“1+4”提升工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税收工作任务。同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拓思路、解难题、促发展的实际举措,围绕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开局之年税收工作,推动兰西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