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系统以雪为令扎实做好暴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0:25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自11月18日起,牡丹江地区连续遭遇大风、暴雪等极端恶劣天气,对工作、生产、生活安全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牡丹江市税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张庆伟书记及牡丹江市党委、政府关于做好暴雪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税务系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迅速启动暴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市各级税务单位主要领导均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下沉一线,组织动员本单位全部力量开展好处置工作,全力以赴应对雪情。

一是迅速开展行动。全市各级税务机关积极采取措施做好清雪工作。不仅做好办公办税场所的清雪工作,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做好自身分担区的清雪工作,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贡献税务力量。11月20日至21日,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按照党委政府要求,全部下沉到社区、街道开展义务清雪。二是注意安全保障。全面开展办公办税场所特别是边远税务分局(所)的安全检查,重点确保办公楼、电力、网络线路畅通,防止出现因暴雪引起的房屋坍塌、断网、断电、火灾等安全事件。对于老旧办公办税场所及时清除房顶积雪,减轻承载压力,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各单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对暴雪恶劣天气引发的各类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处置,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