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呼兰区税务局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整改措施开展走访调研基层税务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1:01 信息来源:呼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巩固我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成果。进一步深化拓展整改措施,促进税务干部队伍“力合”“心合”、推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迈进。2020年11月19日,陈冶峰同志代表区局党委深入康金税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陈局长一行顶风冒雪、不惧严寒前往距离呼兰区老城区30余公里的康金税务所开展走访调研。

 陈局长对康金税务所全体干部表示了亲切慰问。由于坐落位置远离呼兰中心城区,为坚持属地管理原则,服务康金街道等6乡镇广大纳税人,康金税务所全体税收干部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这座三层楼的办公地点,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好纳税辅导和宣传,用奉献和敬业践行着“忠诚担当 崇法守纪 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陈局长对康金税务所全体干部不畏严寒,守岗如一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

同时,陈局长检查并询问了康金税务所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康金税务所冬季供暖设施及供暖情况。陈局长指出,区局要做好康金税务所的冬季保暖等后勤保障工作,为康金税务所税收干部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康金镇的广大纳税人提供办税服务保障,在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下,做好税收网格化管理的“军需保障”。

下一步,呼兰区税务局从带好队伍、干好税务出发,将进一步开展走访调研基层税务所活动,全面准确掌握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