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南岗区税务局升级个性化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7 信息来源:哈尔滨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没想到这么大量的业务短短几天时间就办好了,给你们如此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近日,某物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在南岗区税务局办理完涉税业务后由衷的赞叹着。

据了解,该物业公司申请办理的是变更公有非住宅纳税主体业务,共涉及存量房近900户。由于时间紧、数量多,该局接到申请后,主动担当作为,与企业认真核对公房底数,第一时间启动了快速响应机制,针对企业的特殊情况开展个性化服务,派出业务骨干“一对一”宣传辅导有关税收政策,协调局内多个部门开通绿色通道,为该企业办理税源登记及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税源维护手续。同时,通过简化办税流程、压缩办税时间的方式,全程只需企业提交一次资料,采取信息化手段,前台统一受理、后台数据传递、系统对接、信息共享等方式实现一站式快速办结。这样的“一对一”个性化纳税服务,全力帮助企业 “一次办好”。

此次纳税人的点赞,只是该局以纳税人为中心,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的一个缩影,通过“一企一策”畅通绿色通道办税,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提升纳税人办税的便捷程度,让企业感受到“税务温度”,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下一步,该局继续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