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克东县税务局纳服精度彰显营商力度

发布时间:2020-11-25 17:26 信息来源:克东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克东县税务局为落实好“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充分发动制度创新引擎,聚焦办税缴费服务堵点、痛点、难点,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为建设新克东注入“税务力量”。

该局逐项梳理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清单式”管理和“一竿子到底”培训等措施,保证税收优惠落地生根。建立网格化管理制度和分片联系工作机制,前置服务端口,保障纳税人及时知晓政策、快速享受优惠。实行“一窗受理,服务前置”,将需要2天的企业开办涉税事项压缩到2小时以内。“一表填报,服务集成”,将企业开办涉及的财务会计制度备案、税种核定、发票票种核定等7项必办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一般纳税人简易征收备案、财税库银三方协议等6项选办项进行整合,提供套餐式服务和免填单服务。

为助力企业“轻装上阵”,该局全力运用“互联网+税务”,推出165项“非接触式”办税事项,政策“码上知”、咨询“线上答”、业务“网上办”的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办税质效,全县电子税务局申报率达到100%。“我们将继续以高效优质的办税服务、规范有序的税务执法,推动纳税服务驶入‘高速路’,切实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公平有序的税收环境。”克东县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