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翠峦区税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14:51 信息来源:翠峦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上旬,翠峦区税务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本局税务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税务力量。

一、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局党委明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内各部门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局上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全市税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要求,真正做到弄通做实。

二、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宣传宣讲。主要负责人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导干部切实担起责任,做到亲自抓、带头学,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作用,专题学习讨论,深入调查研究,撰写心得体会。局党办联合办公室充分发挥组织推动作用,与各部门税收业务密切结合,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税务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选树学习宣传典型,引导广大干部自觉投身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党的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最新理论成果融入到税务课堂教学,做好全会精神“进课件、上课堂、入脑入心”。

三、明确发展方向,落实各项工作。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职工,着力锻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翠峦税务铁军,牢牢把握税收现代化建设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税、改革强税、创新兴税、从严治税。围绕乌翠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研究部署税收助力产业结构升级、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支持脱贫攻坚等举措手段,进一步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凝聚起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拼搏向上的磅礴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年终岁尾收官工作和未来远景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