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萝北局服务走心 纳税人感到暖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13:53 信息来源:萝北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辖区企业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萝北县税务局采取“请进来”的方式,为企业搞服务、解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0年11月24日,萝北县云山石墨采矿有限责任公司、鹤岗奥宇石墨有限公司的代表及其财务负责人带着他们的“疑问”走进了国家税务总局萝北县税务局的办公大楼。迎接他们的是萝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庆鹏,党委委员、副局长钟志龙及税政一股股长王洪全。

“人还没迈进税务局大门,前置服务就已经让我心里暖暖的。对于一个石墨企业来说,发展的每一阶段都能享受到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真是心里敞亮!”企业代表说。由于企业进入了一个特殊发展阶段,对于一些有关于企业资产重组方面的税收政策,我们还不是很了解。当税务局的干部们了解到了我们的困惑,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们,为我们答疑解惑。这次服务会议将我们有可能涉及的税收优惠政策信息,有针对性地为我们提供政策解析服务。让我们心里沉甸甸的“税收压力”终于可以卸下。这次服务,我们相当满意。

今后的工作中,萝北县税务局将继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断延伸涉税服务,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税收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为萝北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税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