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方正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诚信龙江”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1 信息来源:方正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龙江文化建设,提升社会诚信意识,共建、共创、共享“诚信龙江”,方正县税务局按照市局关于“诚信龙江”主题宣传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不断丰富创新诚信宣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诚信学习。组织税务干部深入学习诚信知识,通过观看诚信教育短片、参与诚信知识竞赛活动、参加诚信专题讲座,提高税务干部对“诚信龙江”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视程度。

二是丰富宣传方式,保证宣传效果。方正县税务局向纳税人、缴费人发放诚信知识宣传资料,为纳税人、缴费人讲解相关诚信内容,通过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和视频,“网格员”点对点宣传告知纳税信用等级的评定等方面知识,并在办税服务厅公告栏中张贴A级纳税人名单,多元化向纳税人展示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内容。

三是紧密结合实际,营造浓厚氛围。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认真落实总局出台的4项优化纳税信用管理措施,在减少审批环节、提升办税效率、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在纳税人、缴费人痛点堵点环节制定有效便利举措,不断改进提升,进一步增强了纳税人“诚信兴商”的自觉意识,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改革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