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青冈县税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09:55 信息来源:青冈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了更好的用党的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青冈县税务局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进行主题宣讲。

主题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青冈县税务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