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税务蓝”协助搭建退役军人就业通道

发布时间:2020-11-04 10:23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快就业、早就业、就好业”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拥军优抚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2020年10月30日上午,“大庆市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红丽税务工作室”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大庆市萨尔图区税务局青年助企团队的业务骨干来到了现场,为用工企业和退役军人提供政策精准推送和疑难现场帮办服务。


通过前期广泛宣传、信息精准推送,“红丽税务工作室”启动税务内部联动机制,通过微信、钉钉、电话通知等方式积极联系用工企业,帮助企业在大庆市人才网注册登记。通过各部门紧密配合,多层级上下联动,共有50余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3280个,涉及技术工人、物业管理、行政后勤等多个热门岗位,为受疫情影响而稍显冷清的招聘市场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红丽税务工作室”团队向用工单位发放了“拥军优服政策明白卡”,对企业普遍关注的小规模纳税人普惠性政策、所得税缓缴及招用退役士兵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为有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政策分析,帮助他们开拓创业思路,进行业务指导。“红丽税务工作室”现场发放税收政策宣传资料200余册/页,解答各类涉税咨询50余人次。共有380多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了此次招聘,约有11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红丽税务工作室”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联企帮企职能,积极协助大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市场主体与退役军人群体“双向选择、需求对接”就业用工通道,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