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上甘岭区税务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14:42 信息来源:上甘岭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结束后,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上甘岭区税务局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立足税务工作实际,积极传达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迅速传达学习

上甘岭区税务局通过先后召开党委会、党员大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专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结合税务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不仅要税务干部学,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宣传带动身边纳税人、缴费人学,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办税服务厅宣传栏、广场大屏幕、税企交流群等平台,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到每个角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二、坚持三个结合深入领会内涵

一是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相结合,融会贯通,理解透精神要义,引导税务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二是与税收实际工作相结合,对照全年工作目标,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力争在税收营商环境、减税降费、征管质效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三是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三、立足实际工作,抓好落实

持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工程、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工作质效提升工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税收工作,推动上甘岭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