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专题> 防疫工作动态

【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网】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税务局 “三个确保”全力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七台河市茄子河区局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冬季新冠疫情存在反复的风险,特别是近期天津等地区出现新增病例,区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三个确保”,切实抓紧各项防控工作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确保部署到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地方党委、政府有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冬季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把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位,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二是精心组织,确保防范到位。筹备一次性口罩、医用酒精、巴士消毒液、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控物资,切实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LED电子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向纳税人、缴费人宣讲防控知识及税务部门防控举措,持续构筑疫情防控网,提升风险防控。

三是严防严控,确保管理到位。积极做好办税服务场所室内通风、卫生检测、清洁消毒等工作,降低实体办税服务厅疫情传播隐患。对内开展干部职工排查核实工作,对出省人员做好信息收集和报备。对外进行纳税人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切实将人员管理排查到位、管控到位。(聂盛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