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四举措”深化“好差评”系统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0 15:01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一是强化工作再部署。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高度重视“好差评”系统评价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好差评”制度相关要求,确保“好差评”系统工作扎实开展。二是系统操作再培训。通过培训,让全体职工了解开展“好差评”的工作目标、评价等级、评价流程、各业务办理渠道可评价事项等,明确“好差评”系统评价工作原则,为扎实开展评价工作打基础。三是宣传辅导再加强。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好差评”系统相关业务知识,通过微信、上门辅导、电话辅导等多种方式做好“好差评”系统评价工作的宣传辅导,提高纳税人对“好差评”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引导纳税人积极主动参与评价工作,提升“好差评”参评率。四是窗口服务再提示。要求办税服务厅窗口摆放“好差评”工作提示,在优化纳税服务工作质效的同时,积极引导纳税人在业务办理完毕后进行客观、公正的“好差评”评价,以便进一步改进纳税服务方式和服务态度,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办税缴费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