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梨树区税务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

发布时间:2020-12-28 14:44 信息来源:梨树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梨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在日常税费征收工作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健全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通过抓好职业道德教育,深化权力与服务意识,彻底清除“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腐化作风,引领文明办税新风尚,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如细化文明创建规划、严格文明服务标准、设置监督举报箱等,还定期向纳税人、缴费人发放《征求意见书》,接受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局办税服务、依法办税的监督和建议,并根据反馈的信息,及时纠正问题,改进工作。梨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全体税务干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高效优质的服务、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诠释着新时代税务人的忠诚与担当,赢得了纳税人的信赖和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与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