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通河县税务局再部署严防疫情反弹

发布时间:2020-12-29 09:46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哈尔滨市税务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通河县税务局对做好办税服务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严防疫情反弹,把疫情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严格落实进出厅防疫检查。在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由专人负责进厅人员的体温检测。同时,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坚持每日定时检测体温并详细记录,对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不适症状的进厅人员、税务人员,及时按照当地卫生防疫部门要求处理。税务人员、进厅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对拒绝佩戴口罩的进厅人员进行引导劝说,对确实没有口罩的可免费提供口罩。

严格落实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措施。指定专人每日定时对办税服务厅区域、办公设备进行喷洒消毒,对纳税人、缴费人直接接触的各类自助办税设备进行擦洗消毒,对办税服务厅定期通风,并在公共设备、常用物品旁摆放消毒液、消毒巾等,随时做好擦洗消毒。

严格落实办税服务厅领导值班制度。按规定安排好领导轮岗值守,切实发挥值班领导的作用;严格落实导税咨询、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等服务制度和要求,加强办税引导,提升办税效率;设置隔离线,引导纳税人、缴费人自觉遵守间隔距离;办税等候区张贴明显标识,引导纳税人、缴费人有序等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