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梨树区政府领导慰问税务局全体干部

发布时间:2020-12-31 15:09 信息来源:梨树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梨树区区长郭志鹏、副区长徐春雷及相关领导代表梨树区政府走访慰问梨树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并向全体税务干部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在听取梨树区税务局局长刘雁龙同志汇报2020年税收工作情况后,郭志鹏区长、徐春雷副区长对梨树区税务局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2020年全体梨树区税务干部的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组织收入工作、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下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梨树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对2021年梨树区税务局税收工作寄予厚望,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提振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组织税收收入,服务好广大纳税人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下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为复工复产助力,大力加强税收队伍建设,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税费征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