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致全市纳税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6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全市税务系统网格化纳税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它将搭建纳税人(缴费人)与税务局沟通的新渠道。通过该平台,您可以快速获取最新的税务信息、观看税务直播、进行税企互动,为您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办税新体验。

[广播站]您可以随时接收税务局发出的政策宣传、办税提醒、通知公告等信息,或者接收需要您填报的内容,请您及时登录查看。

[税务课堂]全市各级税务部门将不定期更新税务课程或举办税务直播,您可在直播中进行“面对面”交流,解决您个性化需求,为您提供针对性辅导。

[税企互动]为您提供文字、语音等方式的沟通互动渠道,您有税务问题可联系税务部门网格员,网格员会及时为您解决。

[监督反馈]您可通过该渠道对税务工作提出投诉或建议,我们会快速响应,认真处理并及时回复。欢迎您随时监督税务部门工作,以利于我们更好的改进。

在今后的“税”月里,全市各级税务部门将通过网格化纳税服务平台与您真诚相邀,倾情相伴!如果您在使用该平台过程中,遇到困难或问题时,请您及时联系主管税务机关网格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税务部门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在此,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努力,积极营造优良的税收环境,为双鸭山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税务局

                                                                                                      2020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