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牡丹江日报)非接触!免费送!牡丹江纳税人足不出户领发票

发布时间:2020-02-10 19:21 信息来源:牡丹江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张海燕 高垚 记者 王佳)日前,记者从市税务局了解到,疫情当前,该局认真落实“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送达”服务,通过物流配送渠道送达,确保广大纳税人可以足不出户领取发票。

据了解,2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合作,为全省纳税人提供“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送达”服务。自2月6日起至3月31日,黑龙江省范围内的纳税人可以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发票寄递业务,免收邮寄费。

2月6日,市税务局与市邮政部门第一时间建立了“邮政发票配送群”,并将黑龙江省税务局通告及《电子税务局网上申领发票操作指南》通过各种形式及时广泛向全市纳税人宣传。2月7日8点29分,市东安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通过电子税务局收到辖区内某企业的“税e邮”发票申请,需邮寄发票份数为85份。工作人员接到申请后立即与邮政部门联系,8点55分,邮政工作人员到达办税服务厅取件,2月8日11点50分送达纳税人。

截至2月10日8时,全市共为4户纳税人办理了296份发票邮寄业务。纳税人表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税务部门及时推出“免邮服务”,降低了企业办税成本,减少了人员外出交叉感染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