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09:37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牡丹江市税务局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税务工作人员、纳税人(缴费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省局、市委抗击疫情统一工作安排,迅速行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领导,强化站位。1月27 日,组织召开了各县(市、区)局、市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的市局党委(扩大)会议,全面统筹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统一领导、统一安排、统一调度,落实各项工作,通过工作群、电话通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不在网上发表不实言论,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多项措施,强化防控。一是每日对门厅、楼道、会议室、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二是及时掌握并登记每名机关工作人员的健康状态、节假日期间出行和参加集会、聚会情况。三是上班前对进入机关办公楼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设施消毒,对外来办事人员进行登记、检测,并认真询问和登记来访者状况。四是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各类微信工作群、电话通知等,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五是采购口罩、消毒液、红外线温度仪、洗手液、酒精等物资,积极防范工作场所疫情扩散。

应急值守,落实制度。2月9日,按照市委安排党员跨区防控疫情统一安排,市局党委书记戴万春同志带队,前往阳明区东风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工作,戴万春同志详细了解了社区第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掌握社区需求,巡查我局干部驻守的各个防控点,强调做好防控物质保障,要求市局走进社区的52名党员干部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全面检测、登记,积极防范疫情扩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