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黑河市税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1 13:18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非常关键的阶段。为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更规范有序、更统一高效,2月6日,黑河市税务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玉玖同志主持召开了市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手机语音连线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在详细了解各组工作开展情况后,郭玉玖同志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服从大局注重细节。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听从指挥,闻令而动,困难面前不退后,越是艰险越向前。同时,注重防控工作细节,加强重点部位管理,全方位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积极推进工作任务。积极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沟通,构建联防联控大格局。全力畅通非接触式办税渠道,确保办税安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明确工作标准,强化后续监督。三要切实保证工作质量。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保质量,规范工作运行保质量,及时沟通反馈保质量,坚持工作对象的导向保质量,对照标准严守纪律规矩保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