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基层行动

黑河市税务局举办快递行业减税降费政策专项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12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黑河市税务局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对照检查 举一反三 深化整改 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再提效的通知》精神为指引,联合快递业行业协会,组织黑河市快递行业人员开展了减税降费专题辅导培训。黑河市快递行业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和财务人员共23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市局业务骨干围绕深化增值税改革、所得税优惠等政策入手,结合快递行业涉及的减税降费政策等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为纳税人详细解读了减税降费政策。整场宣讲辅导内容主题突出、讲解通俗易懂、课件清晰明了,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熟知和掌握政策,确保减税红利应享尽享。税务干部还对现场纳税人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消除了纳税人的政策疑惑。培训结束后,纳税人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切实解决了企业面临的涉税难题,更加明确了减税降费各类优惠政策,希望今后税务部门能经常举办这样活动,使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