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网络版】企业马力全开 纳税服务紧跟

发布时间:2020-02-12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疫情发生后,税务部门优先核准我们防疫相关企业延期纳税。不仅如此,还有专门的税务干部24小时提供服务,重点支持我们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日前,黑龙江鸿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刘永家一边忙着核查手中的产能进度报表一边介绍说。

据介绍,鸿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单体最大的酒精生产企业。疫情发生后,该企业提前复工,马力全开,医用酒精日产量达1500余吨,均以最快速度发往抗疫一线。

得知企业销量骤增的情况,国家税务总局讷河市税务局立即与其取得联系,在开辟涉税业务“绿色通道”的基础上,专门为该企业建立临时工作群,第一时间解决企业申领发票、延期申报等问题,随时回复其涉税咨询。讷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常士臣表示:“我们将持续优化对医疗医药物资生产企业的涉税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