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向防疫一线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2 15:21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暂时的疫情无法阻挡爱心的传递。2月11日,牡丹江市税务系统各级青年文明号捐赠的1.6万余元捐款经牡丹江团市委统一分配采购了生活物资,正式运送到牡丹江市边防检查站和牡丹江市西安区公安局防疫一线。牡丹江市税务系统各级青年文明号派出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本次捐赠的方便面、面包、火腿肠、矿泉水、水果等生活物资,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生活保障。收到关怀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备受感动,纷纷表示工作虽苦,心中却甜,再苦再累也无法动摇大家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在为防疫一线积极捐款捐物的同时,牡丹江市税务局立足税收中心工作,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际,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和政策宣传辅导,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通过电子税务局、电话热线、微信、视频等渠道为纳税人解决困难。积极了解、响应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等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涉税诉求,加大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倾斜,落实医疗和疾病控制机构减免税政策,最大程度支持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积极引导纳税人采取“网上申领、线下税务配送”等方式申请领用发票,尤其在发票限额、用量等方面,优先确保满足药品、防护用品生产销售等重点企业需求,充分调动全系统力量,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之中。

疫情无情,税务有爱。面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重态势,全市税务系统将提供高效、安全的便民纳税服务,积极支持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