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战“疫”路上税徽闪亮

发布时间:2020-02-13 12:57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鸡西市税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力量,让党旗更红,让税徽更亮!

珍爱生命护家园   志愿战‘疫’在前沿

市局向全系统志愿者发出号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疫情防控,得到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响应。2月11日上午,市局领导孙长河、吕天华、范英明与机关10余名志愿者一同来到鸡冠区建设社区,送去消毒液、一次性口罩、酒精等防控紧缺物资,积极协助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志愿者看望恒山区疫情防控保障办值勤值守人员,送去了消毒液、一次性口罩、酒精、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六区三县税务局也自觉参与到辖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群众引导劝导、出入口监测点排查等工作,齐心协力防止疫情扩散,战疫情,护家园,充分展现了税务部门的良好形象和税务干部的责任担当。

局领导一行还来到龙山国际小区附近的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执勤值守的税务干部,给他们送去了口罩等防护用品,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到一线去,到需要我们的地方去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党员下沉到社区参加防控工作的要求,市局立即行动,广泛发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参与联防联控工作,市局机关150名党员干部到建设社区进行登记。2月12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接到下沉到社区的紧急通知后,立即在微信群通知党员志愿者迅速到市局集合,由于交通管制,有的同志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汗流浃背,但无怨无悔。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长河的带领下,局领导吕天华、刘智勇、范英明、王标、邢家春分别带队前往幸福里社区腾飞一期、中山社区东升花园、东岸社区动力小区等小区开展排查登记工作。党员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与社区一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冲锋陷阵”。大家忙碌得来不及休息,来不及喝水,夜幕降临了,他们忍受着劳累和寒冷,仍然坚持逐户登门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以共产党员的信念和执着守护着“万家灯火明”。13日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又投入到繁忙紧张的排查工作中。

寒冬再长,春天终会到来。让党旗舒展飘扬,让力量不断凝聚,让决心点燃希望,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干部群众的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