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黑河市税务局开展疫情期间办税服务厅管理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15 10:46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0年2月13下午,黑河市税务局邀请国内政务服务系统化提升领航者,拥有丰富的政务服务咨询辅导、政务窗口标准化建设经验的山东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徐润曚讲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培训的方式,对全市税务系统就做好疫情期间的办税厅管理与疫情防控进行培训,市、县两级主管纳税服务及办税服务厅工作的局领导、纳税服务部门全体成员、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黑河市税务局为保证此次培训效果,积极与对接老师沟通,介绍全市办税服务厅的情况,提出培训核心诉求和希望解决的问题,授课老师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调整授课内容。建立“疫情期间办税厅现场管理在线培训”微信交流群,就听课注意事项、参会流程、具体细节进行提示,且微信交流群将一直保留,便于各局办税服务厅管理人员及时向讲师咨询问题、探讨疫情期间办税厅管理和分享工作经验。

此次培训内容与黑河税务系统实际联系紧密,对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培训气氛热烈,参训人员热情高涨,学员们与培训讲师热烈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