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林口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勇当战斗先锋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7 19:04 信息来源:林口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林口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迅速组建成立“林口县税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真正做到最困难的任务有党员去完成,最危险的地方有党员值守,积极参与全县联防联控,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共克时艰,筑起“战疫”防线

2月8日,林口县税务局与和平社区主动对接海洋小区、国税家属楼和地税家属楼疫情防控工作。其中,海洋小区面积大、流动人口多,接手后,林口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将海洋小区7个出口进行设障封闭,仅保留一个出口,便于对过往人群进行排查登记,分类处理,确保如有情况能及时发现、有效处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理”。

党旗飘扬,履职尽责显担当

自驻区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林口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争当志愿服务者,积极报名参与防疫工作。制定值班表,将党员干部分成36组轮班站岗,检查“通行证”、张贴宣传标语、循环播放广播,增强群众自我防疫意识和社会信心,引导群众力量参与抗击疫情,做到群防群治。

凝心聚力,彰显党群鱼水情

在工作人员的号召下,群众纷纷积极响应,自发采取防控措施,来往居民主动自觉接受排查,邻里邻舍间相互监督,自觉上报疫情发生地相关人员流入信息。自设立防控检查点以来,小区居民为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奶茶、海绵垫、口罩、手套等慰问品,让值守人员在寒冬之中感受到浓浓暖意,也更加坚定信心做好防疫检查工作。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越不过的坎。林口县党员干部勠力同心、严防死守,与社区工作者上下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展现新时代税务干部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