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送政策 助生产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2-19 09:59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来,阳明区内的规上复工企业已经达到了14家,这些企业不同程度的面临着原料短缺、资金紧张、物流不畅等诸多困难,同时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和涉税业务办理指导的需求也十分迫切,根据企业实际困难,阳明区税务局采取有效措施。

问诊服务一对一。按照不同企业类型,设计了《阳明区规上复工企业需求调查表》,通过微信方式发给企业法人及财务人员,详细了解企业恢复生产面临的主要困难,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程度以及对涉税事项办理的实际需求。通过调查了解,区局整理企业需求17件,仅辖区内的龙头企业“好日子超市”一家就提出疫情期间的涉税问题5件。

在线服务点对点。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将企业需求分类整理,并组织局内各部门业务骨干,将总局及省局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进行认真梳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将问题汇编成册,详细回答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为准确掌握企业详情,相关人员与企业人员反复沟通,了解具体情况,确保了优惠政策真正惠及企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通过一对一问需求,点对点答疑问,有效解决辖区规上企业复工遇到的政策难题,目前在区局辅导下,1户企业享受了增值税优惠、2户企业享受了房产、土地优惠政策,2户企业办理了延期申报和缴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