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减来红利 剪出幸福

发布时间:2020-02-19 17:00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雪花飘洒,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讷河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和纳税人和缴费人开展了以“减来红利 剪出幸福”为主题的喜迎新春佳节活动。

时值年底,讷河市政务大厅内前办理各项业务的群众人头攒动,各个办理业务的窗口前忙碌而有序。当时钟指向上午9点时,大厅内响起了轻柔、喜庆的音乐。十几名税务干部在休息区的桌面上铺起了鲜艳的纸张,邀请前来办理税费业务的群众,以传统的剪纸形式,携手剪裁自己心中勾画的作品。

活动一开始,大家就迫不及待地拿起剪刀开始制作。剪纸动静结合,征纳心手契合,一刀一剪地传承剪纸文化,剪出税企和谐、剪出新年梦想,营造出了浓浓的新年氛围。

“我们集团去年减免税费5196多万元,不但增添企业发展的强大后劲,还给员工涨了工资,让大伙一起分享国家发给的大礼包。今天又和税务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年的到来,真是太高兴了!”黑龙江鸿财务总监于来喜手里拿着刚和税务干部合作剪出的一幅“税收让生活更美好”的剪纸作品,欣喜的心情溢于言表。

“去年我们家享受到个税红包4000多元,我们打算用省下的钱置办年货,过个富足的新年!”今年29岁的赵广志和爱人都在市内一家企业工作,今天也碰巧参加了这次活动。小两口拿着刚剪出的一副“福满门”剪纸作品兴奋地说。

一幅幅红彤彤的剪纸、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融化了北国朔寒。一个上午,税务干部和各界群众共同创作出剪纸作品180副幅。同时,税务干部还以此为契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0多份,接受咨询300多人次,并祝愿所有的纳税人都过上幸福安心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