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送政策到一线 助力抗“疫”行

发布时间:2020-02-19 16:59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疫情期间,齐齐哈尔市税务局机关实行分散办公,无法集中办公,但是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市局及时将上级的文件精神进行贯彻执行,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培训,让基层税务干部掌握税收政策要点,能够在非常时期灵活保证政策第一时间落地。例如特殊时期,企业直接捐赠给承担疫情防治任务的医院物资,允许全额在所得税前扣除,大大方便了纳税人。同时要求基层税务干部积极通过网络对接纳税人,进行“一对一”辅导,市局所得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署,确保纳税人知晓政策,及时享受,享受到位。

2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税务局通过召开全市企业所得税网络工作会议,就最新抗击COVID税收优惠政策对基层税务干部培训学习,并就如何在第一时间落实好此项政策提出具体方法和要求,确保在非常时期,将税收政策实惠送到纳税人手中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对近期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一步安排,要求本着安全、方便、高效的原则为纳税人做好服务和辅导工作,积极通过网络办公,为纳税人提供铺设“网络”、利用“网路”办税服务。并准备就最新政策通过网络媒体方式向全市广大纳税人进行宣传和辅导,切实提高了纳税人网络申报工作准确性、实效性和高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