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基层行动

佳木斯市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02-27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佳木斯市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自助办税服务厅位于商业密集区向阳区长安路宽慧巷86号,选址佳木斯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总面积近100平方米,历经设计筹划、设备调试、组织验收、导税培训四个阶段的建设筹备。

自助办税服务大厅分为自助办税、网上办税、税法宣传三个功能区域,内设有6台综合办税终端、2台发票代开终端、4台发票申领终端、1台定额发票申领终端,自助终端可实现7大类63项业务办理。同时还配备了8台外网电脑供纳税人使用,完成电子税务局的应用,可实现124项网报业务,另外设有1台信息发布机和1台查询触摸一体机,方便纳税人及时了解最新的涉税政策和信息。纳税人可在任意时间,持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进入大厅,自行办理发票申领、认证、领用、验旧、代开等常规业务,以及完税凭证打印等业务,即时享受便利化、多功能的自助办税服务。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设立,打破了办税的时间和地域限制,填补了节假日服务盲区,让全市所有的纳税人和缴费人真正享受到屏幕上指尖下“24小时不打烊”的便捷服务,进一步拓宽了服务方式和渠道,通过“键对键”减少“面对面”,有效缓解了纳税人日益增长的办税需求和实体办税时限之间的矛盾,真正实现了纳税服务“全天候、不打烊、全自助”,全面打通优化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